2006年11月28日 星期二

Vic - 正因為太愛國(舊文轉貼)

2006年9月5日

程翔被中國政府非法拘禁一年四個月,北京法院花一天的時間,定以間諜罪,「輕判」五年。香港同胞大呼冤枉,慨嘆一生愛國竟換來如此下場,「這樣的結局傷盡天下屈原心」云云。

我說,大家都搞錯了!程翔如果不是一生愛國,是不會成為共產黨的階下囚的。這牢,說冤很冤,說不冤一點不冤。你看看歷史上,死在共產黨手上或坐過共產黨黑牢的愛國志士,數得清嗎?

程翔今天的遭遇,正正是太愛國了。

因為,真正愛國的,無不是共產黨的敵人,終有一天必定會是。

共產黨是不容許人民以自己的方式愛國的,而頭腦清楚、良知不泯的人,終會發現,壟斷一切權力的共產黨,恰恰是國家最大的敵人。

程翔有罪,正因為他不是識時務的俊傑。如此執迷不悔地愛國,正是「罪有應得」。


**給愛國者**

程大哥,北京階下囚的滋味當然不好受,但以你的資歷,想必知道,英明偉大的黨,這一次,對你也算寬大了。我知道,你是無論如何吞不下這口氣的:說我程某為了錢做間諜、出賣國家機密,真是莫大的污衊與侮辱啊!

但程大哥,你這一次,真正是秀才遇到兵了,在共產黨面前,有什麼道理可以講的?什麼是「國家機密」,有誰說得清呢?上訴,想必是無望的。我不知道,你是踩到了誰的尾巴,才逃不過這一劫的。不巧的是,你服務的是《海峽時報》,不是《紐約時報》;更不巧的是,你是特區居民,不是美籍華人。倒楣啊!

但是,程大哥,你無罪,天下皆知啊,你大可不必期望共產黨的破司法為你平反什麼,正如我覺得,香港人不必再高呼什麼「平反六四」了。六四愛國民主運動,在我們心中,需要平反嗎?讓共產黨去「平反」,假惺惺一番,然後繼續獨裁統治,「平反」個屁啊!

程大哥,你就準備好坐牢吧。希望你的僱主及親友,能早日為你爭取到「保外就醫」。你大可不必太生氣,你的人格與名譽,在你在乎的同胞心中,經此一役,絲毫無損。

當然,想到自己魂牽夢繫的祖國,今時今日還上演這種莫須有黑獄哀歌,那或許才是你真正的痛吧。

望你早日歸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