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李純恩 - 陷振英於不義呀

香港蘋果日報   2012年12月1日

那個叫「香港營」的網上梁粉組織又四處發電郵了,我照例收到一封,這次是一個叫蔡涯棉的人寫的。他說「梁振英山頂物業僭建事件不涉誠信」。

這位蔡先生說他是地產界中人,說了一大堆理由。本來,這種專業人士說的事情我也弄不大明白,但是最要命是我還記得當初特首競選的時候,有一次辯論,梁振英明明說唐英年九龍塘大宅僭建地庫是「誠信問題」,作為一個「梁粉」,這位蔡先生如果不記得梁振英這麼說過,只要上YouTube,馬上就可以溫故知新了。

在香港,什麼人的話都可以不相信,但梁振英的話我是相信的,所以,他既然說唐英年僭建地庫密室事涉「誠信問題」,我就相信這是「誠信問題」,不但我相信,全香港還有許多人相信,所以唐英年就沒能當上特首。

但是,作為「梁粉」,這位蔡先生為什麼不相信梁振英說的話呢?梁振英明明說家有僭建便事涉「誠信」,你卻偏偏說不關誠信的事,那不是跟自己的偶像唱反調嗎?那閣下這篇文章,到底是幫梁振英的忙呢?還是陷他於不義呢?所以說,做地產的還是去做地產算了,不要寫什麼勞什子文章,這不是你幹的活,一定越幫越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