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為了袒護權勢,袁志偉可以去到幾盡?

TVB袁志偉訓示新聞部



識廣東話的人,應該聽聽這段錄音。


為了袒護權勢,一名自甘墮落的小人可以如此「義正詞嚴」地訓斥專業盡責的新聞工作者。

袁志偉,香港人會認住你。


5 則留言:

  1. 香港「袁木」天生就有一種攀附權貴、奉承諂媚的本質。當年六四後,他以能訪問滿手沾著學生鮮血的李鵬而沾沾自喜,他與李鵬握手一刻那烚熟狗頭的樣子,真叫人作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緊本佢就係土共一員,言行均一九樣,就係只有黨性毫無人性,不值一哂。

      刪除
  2. 「暗角」一詞都要拗,下一次可能會引導記者們去思考,係唔係「後面有人在打功夫,意外地將身影與警察的身影重疊,查實當時警察可能是在引導疑犯欣賞當晚的月色,又或者當時警察可能是在餵疑犯吃提子」?

    戰地記者:「有疑似炸彈爆炸,但不可排除是煤氣管爆炸,或地震及火山爆發。甚至是本人在發緊夢。報導完畢。」

    回覆刪除
  3. 錄音片段內的女聲是誰? 她的說話像女袁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