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Vic - 我心有所愛,不忍香港頹敗

2012年7月29日
守護良心 守護香港
堅決反對偽愛國、真媚共的愚民教育
(在facebook的留言)

連日來,每天都轉貼數篇反「國民教育」的文章,不知香港的朋友有多少人在看?

不知不覺,我輩已年近四十,有人結婚生子,有人仍然單身,不是每個人都必須為下一代的教育問題煩惱,也不是每個人都關心國民教育這種政治議題。但我想拜託大家,今天你若在香港,下午三點,去維園,支持反洗腦大遊行,好嗎?

這次反洗腦運動,絕非如活在上世紀的土共吳康民所說,「被反對派政治力量騎劫了」。你想想,學民思潮那些中學生,還有陳惜姿那些家長,都只是非常單純地反對偽愛國、真媚共的愚民教育,反對當局透過學校替共產黨作政治灌輸。這次運動,是學生與家長在帶領,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政權移交十五年,共產黨在香港的滲透無孔不入,如今鐵了心要從小學開始,教我們的小孩接受以至擁護共產黨的統治方式。我們若不喝停這種奴民教育,香港必將徹底大陸化。

為了我們共同珍視的自由,為了孩子免受邪惡思想灌輸,懇請大家支持729大遊行。九年前,我們喝停了勢必侵害香港自由的二十三條立法,今天就請大家一起喝停用心險惡的偽愛國教育。

「我心有所愛,不忍世界頹敗。」我們豈忍看香港頹敗?

8 則留言:

  1. Vic君無須氣餒。
    Vicsforum的貼文,在下每日追讀,並轉寄予各國各地友人,只是罕有留言。
    Vic君愛港護港,用心用力,可欽可敬。

    回覆刪除
  2. 謝謝Allen。過獎了,愧不敢當。

    回覆刪除
  3. 自打發現此blog後 幾乎日日閱讀 因身陷赤化大陸廣州 不能直接上blog 祇能google reader之 可大範圍 快速瞭解香港文人之所言 汝功鉅甚矣 多謝你每日的不辭勞苦的帖文 不要洩氣不要放棄 我亦曾以為香港淪陷在即 不能倖免 但有如你的志士在 香港不會死 加油 希望你們能堅守 在下拜過

    回覆刪除
  4. 多謝支持。略盡綿力而已,愧不敢當。

    回覆刪除
  5. 廢盧先生,本blog貼文純粹反映個人喜好。以下三個blog,選文與本blog有雷同但更多樣,先生可參考:
    http://1in99percent.blogspot.com
    http://kurtlau.blogspot.com
    http://commentshk.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6. 香港雜評也是每日必看 十分多謝分享

    回覆刪除
  7. 您好:

    我是台灣人,因著搜尋反洗腦教材來到您的網站,這才知道二十三條立法的始末。雖然中共目前還無法掌控台灣立法(如果KMT再繼續向中傾斜,這天恐怕也不遠了。),但仍以大陸單方通過的反分裂國家法恫嚇台灣,目前台灣也存在許多親共媒體,播報偏頗的新聞。

    「我心有所愛,不忍台灣頹敗。」,這也是台灣人的心情。

    感謝您分享的文章使我受益良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