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林慧思 - 風雨中同路

星期日生活   2013年8月4日

【明報專訊】親愛的孩子們:

事件發生至今已過了兩星期,你們好嗎?別擔心林老師,因為林老師有很多同路人陪伴,神曾說過:「獨個兒不好。」所以為我安排了很多天使在我身旁,支持我的每一位市民,就是落入凡間的天使!

網上瘋傳的消息,可能你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如何分析事件對錯,也難辨當中的真與假。我們不妨將此事暫且放下,開始過着愉快的暑假。聖經說:「你們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苦足夠一天受的了。」一切的苦由我來承受,希望日後沒影響你們過愉快的校園生活。

老師並沒有擔心自己什麼,反而老是擔心着你們。孩子,你們的年紀還小,這件事實在不應該影響你們的日常生活運作。平日是由林老師負責教導你們上生命教育課,今次是林老師上了一堂寶貴的生命教育,支持我的市民都很愛護林老師,部分的批評對我來說是一些重要的啟示,就是學會勇於表達意見之餘,同時也需要冷靜處理突發事件。

可能你們心裏疑惑着,為何這件事會引起大眾關注呢?其實林老師只是個平凡人,你們比誰都更了解我的個性,我的信念是愛護我們的香港,這土地有香港人的核心價值,維護這土地的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是我們的責任。當維護這些核心價值的時候,下次我學會了與那些天使們商量對策,從今以後我不再是孤單一人,而是有一群風雨同路的香港人。在那兒跌倒,就在那兒重新上路。我不會害怕!因為我相信香港人的眼睛是雪亮的。

孩子們,讓我們一起展翅高飛,開展人生的新里程!

文 林慧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