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林和立 - 中共是勾結外國勢力的鼻祖

香港蘋果日報   2014年10月27日

中共打擊反對力量與異己有一套撒手鐧:凡拒絕聽命於黨中央的政治勢力與知識分子都會被扣上「勾結外國勢力」的帽子。習近平兩年前上台後用「中共夢」為幌子大力鼓吹極端狹窄的民族主義,墨水有限的憤青與憤佬一聽到有人,尤其是「飽受美、英帝國主義荼毒」的港人膽敢勾結西方試圖在特區發動和平演變與顏色革命,便會條件反射地破口大罵,並主張解放軍把這些數典忘宗的叛徒打個稀巴爛!

自雨傘運動爆發後,中南海大員不去檢討中共對香港民主發展的極左路線,便由當過廣東省委書記的副總理汪洋聲討外國在港搞顏色革命。狼英與董伯伯更繪影繪聲地說甚麼香港佔中分子與反對派串通外國顏色革命搞手在香港炮製反華與顛覆中共政權的陰謀。無他,根據他們聲稱「老美忘我之心不死」的邏輯,無論習總與狼英賣港集團都不需要為他們扼殺香港核心價值的政策負上任何責任。

但北大人與港共、以致大批建制派應聲蟲好像忘了,中共是靠勾結外國勢力起家的。請問馬克思、列寧、史大林是中國人或是老外?中共成立後接受了蘇共的大量援助,最要命的是老毛與其他接受過蘇聯專家言傳身教的第一代領導繼承了列寧與史大林的獨裁基因,到今天中共奉行的仍是列寧美其名曰「民主集中制」的高度集權兼寡頭專政制度。中共建國後聽從莫斯科指使參加韓戰,結果百萬志願軍屍橫片野;其後北京忠誠地推行千瘡百孔的「蘇聯模式」來搞建設,導致經濟焦頭爛額。十多年前江澤民與莫斯科談判中俄邊境糾紛,竟然默認俄國自十九世紀侵佔中國相等於四十個台灣面積的土地而不予追究!

中共高層天天責難老美的「反華圍堵政策」,卻因為紅色資本集團極端自私的需要而讓美國掌握大量可以威脅國家安全的機密。自八十年代從鄧小平的兒子鄧質方開始,高幹子弟紛紛或明或暗地把財富轉移到美國,其中取得美國國籍與居留權的更成千上萬!同時,這些紅色紈絝子弟利用他們在國內的特權夥同美國金融大鱷在中國大發橫財。美國中情局與其他特務機構不難通過這些有「美國關係」的太子黨取得足以左右中國政局的絕密資料與檔案。

不要忘記,鄧小平設計「一國兩制」的主要原因是讓香港繼續成為中國引進西方文明與跟資本主義國家打交道的窗口。老鄧更曾表示要在沿海地區「多搞幾個香港」,以加快大陸的現代化。想不到過不了兩三代,中共的極左勢力抬頭,習總所謂「顏色革命」的根據是土共用有色眼鏡把港人與包括美、英在內的國際社會的交往「異化」為罪證。習總與其他二十一世紀老八路正在神州推行黯淡無光、蒼白得要死的偽社會主義,難怪他們看不慣香港雨傘廣場那色彩繽紛的民主光環!

林和立
中國問題評論員 

1 則留言:

  1. I totally agree this point but very few people made this comment. This is the original sin of PRC.

    回覆刪除